某妤

写手墨兮妤,还接稿

【覆海】文设开拍

“海中云,空中浪。阳光洒落之时,金色彩霞就是无数人的向往”

——列表印象句。

----------

【覆海】预告无人拦截,现进入拍卖阶段。

如至截稿时限依旧未达心理价或无人出价则算作滞销。



已配背景图,截后获无水印背景版本


●我贵我知道,看不上别买,别指指点点,我不需要写作指导。


●贵是因为字多、构思久、赠档多,并且有图设价的一小部分在底价里。


●【覆海】是一个集,莱洺只是其中一个设,还有一个过段时间会放出来(即【覆海】·二)。两设没有关系,只是同属一个系列,只想收一个设的妈咪放心冲。


●存稿还有4个设,质量同,均有图设,赠档类似。价嘛……下周会开的【扉页驳论】是特价(质量同),妈咪们可以先蹲蹲观望。


●设子出掉后设主再找我约另外的文有特价优惠,20r以内全免无偿送,20r以上酌情打折。


●感觉背景不详细可后续补莱洺背景


(其实莱洺的经历背景在文设[海风&海底]和赠档剧情文里都有介绍,只是可能比较隐晦,如有需要会再详细补一次)


●语录集可单出,不过需按照约稿条价格(5r/p)。1p语录在1-5句之间,会有大概10+的语录。具体后议。




求求了求求了求求了求求了求求了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不要滞销!!!救命!!



ps:忘发老福特了……我就说怎么一直没人。(被打)快到截稿期才想起来发……我对不起大家ww


二编:已出,105r满赠,暑假大概会出3个以上文设,心动可关注蹲蹲


评论

热度(2)